Mac 主機維修

所有 Mac 主機都設有一年原廠免費保用,但當首年保用期過後,原廠維修費用十分高昂,一些簡單維修也要花上十數天,對用家造成很大不便。

除了硬件升級服務外,Mactivity 亦設有 Mac 主機軟硬件維修服務。若你的 Mac 有甚麼毛病出現,歡迎攜機上來作初步諮詢,費用全免;以後可按個別情況,自行決定是否需要我們提供的詳盡檢查及維修服務。

不少客人反映,在選擇 Mactivity 之前曾將 Mac 交到一些經驗不足的 PC 維修店,最終要賠上更多金錢及更長的維修時間。跟「無所不能」的 PC 維修店不同,Mactivity 只專注 Mac 相關服務,有多年 Mac 維修經驗,擁有真正專業的 Mac 維修人員。大部份的維修可在一兩天內完成,而且服務專業、價格合理,所有維修零件均設有 30 天售後保用。

Mactivity 的維修服務會以保存顧客硬碟資料為最重要的考慮,不會因維修需要而隨便刪除或重新格式化顧客硬碟。

本公司備有英國製優質 NSP Cases,可助你安全運送 iMac 27″ 電腦,歡迎客戶租用,每次 $100(需付按金 HK$2,500)。如果你不方便親自搬運大型的 iMac 或 Mac Pro 到 Mactivity,我們也設有上門收機及送機服務,單程收費由 $150 起。

各類軟硬件檢查費用

項目 收費
簡單初步諮詢 免費
拆機檢查服務 HK$388(Mac Pro 例外)
各項零件費用 先檢查後報價
硬碟數據復修費用 參考數據復修服務
RAM/HDD/SSD 升級 參考升級服務
更換各款 MacBook 電池 參考升級服務
上門收機送機 單程 HK$150 至 HK$300(視乎地區)
上門維修 因零件種類太多及工序繁瑣,除指定升級服務外,暫不設上門維修。

* 因缺乏零件,暫時不設 Mac Pro 維修服務。

關於報價原則

硬件不正常操作(例如濕水或無故不能開啟)有多種原因,未正式檢查前,本公司不會亦不可能單憑估計作出不負責任的報價,為免誤會,所有這類問題將不作回覆。

1,816 Responses to "Mac 主機維修"

發表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