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/PC 數據復修

無論是 Mac 用家或是 Windows 用家,多數都會試過硬碟(包括 SD/CF 咭等)損壞或意外刪除檔案。

硬碟屬於非常精密的高科技產品,數據復修是非常複雜、極度困難的工作。意外刪除檔案後,電腦操作時間越長,能成功修復資料的機會越低。如發現懷疑硬碟損壞或意外刪除檔案,應立即停止該硬碟運作,並盡快交給專人處理。如處理不當,或把損毀的硬碟交給一些非專業人士、非 Mac 專業人員去處理,很有可能減低復修資料的成功率,令珍貴資料無法救回。

憑著 Mactivity 對 Mac 的經驗,加上合作夥伴的專業協助,不論你的硬碟是 Windows 格式或是 Mac 格式,包括邏輯受損(Logical Damage)或是物理受損(Physical Damage),我們都有信心提供完善的數據復修服務,復修各類珍貴文件、相片、影片等。

邏輯損壞(Logical Damage)

好比打針吃藥。能在 Mactivity 透過專業軟件及相關設備完成整個復修過程,一般情形下只需一天至數天即可完成。本公司會將所有復修後的檔案存放在硬碟上,收費以客人選擇取回的檔案容量而定(並非硬碟的容量)。本公司絕不會坐地起價、也沒有隱藏收費、可能是全港最透明、最公平的收費模式,詳情如下:

檔案容量 收費(按金 HK$1,000;收費上限 HK$6,000)
不能成功復修資料 免費(全數退回按金)
抄錄首 50GB 檔案(客人選擇抄錄內容) HK$1,000/50GB
以後每 10GB 檔案(客人選擇抄錄內容) HK$100/10GB

舉例 1:1TB 硬碟損壞,成功復修 300GB 資料,但你只需取回 28GB 資料,收費只需 $1,000。

舉例 2:2TB 硬碟損壞,成功復修 1TB 資料,但你只需取回 100GB 資料,收費只需 $1,500 ($1,000+$100×5)。

舉例 3:3TB 硬碟損壞,成功復修 3TB 資料,你想取回全部 3TB 的資料,收費只需 $6,000。

物理損壞(Physical Damage)

好比外科手術。若 Mactivity 未能復修有關硬碟,則需要在合作夥伴的無塵實驗室(Clean Room)內處理,服務包括直接拆開硬碟並更換內部受損的精密零件(例如磁頭及摩打),能大大提高成功復修的機會,但收費比較高。

合作夥伴會先徵收 HK$500 至 HK$1,000 檢查費(視乎硬碟之前有沒有被其它公司拆開檢查),拆開硬碟作詳細檢查後,會依據硬碟受損輕重程度作出報價,一般是 HK$10,000 左右,整個復修過程需時一至兩個星期。

物理損壞 收費
拆開硬碟檢查費用 HK$500 ~ HK$1,000(不設退回)
成功復修費用 HK$8,000 ~ HK$15,000(視乎困難程度)

75_540

73 Responses to "Mac/PC 數據復修"

發表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