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剪 SIM 卡

好消息!2013 年 9 月開始,新增免費 Nano SIM 剪卡服務。

Apple 一向喜歡帶領潮流(或叫標奇立異),就像 iPhone 4/4S 及 iPad 上使用的 Micro SIM 卡,以前就從沒有聽說過有 Micro SIM 卡這回事。

但經 Apple 欽點後,大家對 Micro SIM 的認識忽然多了,也知道 Micro SIM 卡原來只是縮小了的 SIM 卡。只要把平時使用的 SIM 卡裁剪成 Micro SIM 尺寸,也可以放進 iPhone 4/4S 及 iPad 的。

市面上已有把 SIM 卡裁剪成 Micro SIM 的「剪卡器 Micro SIM Cutter」。Mactivity 了解很多朋友只有一台 iPhone 或 iPad,很難為了剪一兩張卡就買一台「剪卡器」回家,而且這樣也會造成浪費。Mactivity 為了照顧各位朋友(也照顧地球),特意買了幾台「剪卡器」回來,免費供各位朋友上來借用。這是給 Apple 用家的免費服務,各位可在 Mactivity 的開放時間內,帶同你的 SIM 卡上來,免費借用我們的「剪卡器」。

SIM 卡底托(暫時只設 Micro SIM 型號)

如果你在剪卡後覺得需要一個 SIM 卡底托,好讓日後能在其它電話中繼續使用該剪細了的 SIM 卡,也可以向我們購買一塊 SIM 卡底托(可多次使用的不穿底新型號),只需 HK$10。

雖然剪 SIM 卡並不困難,但也有一定風險。Mactivity 只是借出「剪卡器」,對一切可能引起的損失概不負責。在網上找來一段影片,給大家參考一下怎樣剪卡。

2 Responses to "免費剪 SIM 卡"

發表回應